【米英】BB亚瑟的日常记录

刷推看到胖fufu的BB眉和BB米,好可爱……搞一发。

1
隔壁床上住了个吵闹的家伙。
2
他还没完没了地用婴儿语和我说他叫阿尔弗雷德——发音都不对,真是个笨蛋。
3
我都没理他。
4
阿尔弗雷德比我小四天,呵,怪不得那么幼稚呢。
我一点都不想和小p孩说话。
5
阿尔弗雷德得到了一只玩具熊。
他把玩具熊扔到了我肚子上,非说这是因为我一直看一直看才分给我玩一下的。
6
"我们是好朋友呀!"他说。
好吧,勉强和他说两句话。
7
今天是宝宝体检日。
阿尔弗雷德比我高2cm重300g,明明还是个小鬼怎么这么嚣张哦!
8
我比平时多喝了两口奶……绝对不是因为羡慕阿尔弗雷德的身高和体重!
9
好撑哦,嗝。
10
阿尔弗雷德居然笑话我!就因为我打嗝打得停不下来!
11
今天都不要理他了!
12
阿尔弗雷德又把玩具熊扔了过来。
13
哼,说不理就不理!
14
阿尔弗雷德抓着床栏杆坐起来……抓着床栏站起来……抓着床栏……爬、爬了上去。
太可怕了!这是一个他这个年龄的乖巧的小宝宝应该做的事情吗!
15
"亚瑟。"
他嘟起嘴巴来看着我,哦他的脸蛋可真胖。
16
啪叽——
17
阿尔弗雷德从天而降,整个扑在了我身上,把我砸得头晕眼花还在我脸上咬了一口。
18
天呐他的口水怎么这么多啊啊啊啊啊!

END
超早恋!

评论(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