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爱猫者的幸运

#米英# 爱猫者的幸运

源自今天的ask。

我也不知题目是什么意思(……)虽然是个全年龄不过人兽(??)慎入DDD

——

整理新房子的工作比想象中的辛苦不少。亚瑟几乎忙碌了一整天才把房间弄成了理想的模样,小精灵们体贴地帮他准备好了晚餐还包揽了之后的清洁,他被催着去泡热水澡,同样来自精灵国度的神奇精油为他舒缓了肌肉酸痛,之后,他就走去了卧室。

如你所见,这本应该是平平无奇的一天,然而……明明没有做梦,但睡眠质量一向还不错的亚瑟今天夜里却一直睡得很不安稳。困扰着他的是一种古怪的感觉:这感觉很不好形容,但你或许可以想象一下自己的身体和意识脱离成了两部分,并且精神层面丧失了主导权,受这莫名奇怪的感觉干扰,他既无法完全睡着,又无法清醒。

当亚瑟终于勉强睁开眼睛,愣了好一会儿直到醒过神,又意识到了更多的异常:迷蒙中他察觉到自己正以一个十分不舒服的姿势躺在一张陌生的床垫上——是的,身下的垫子太软了,肯定不是那张他最熟悉的床,喜欢这种触感的恐怕只有他家的猫,可是现在,他的四肢都沉溺于这种微微下陷的感觉,与此同时,盖在他身上的被子——或者根据触感来判断大约是条毛毯——则是又厚又重,压得人几乎要喘不过气来。

亚瑟下意识地推了推那让人不快的覆盖物,真的好重,再推两下,他才惊觉这东西居然、大概、可能是个活物:在他身上完全不受控制地动了几下之后,突然,有什么湿漉漉的东西盖到了他的脸上。那触感让他想起自家养着的猫咪阿尔弗雷德——那个强壮又活泼的男孩总是喜欢跳到他身上舔舔蹭蹭,被那条舌头舔来舔去就是这个感觉。

平时这淘气包就特别喜欢和他亲近,跑到床上来也不止一次,他定了定神,果然看清了对方的脸。可是,他家的阿尔弗雷德再结实也是只猫,一只猫会有这么大、这么重吗?

按理来说,答案只可能是否定的,可是下一秒,亚瑟分明看到推在对方浓密的深色颈毛上的不是自己的手,而是一双毛绒绒的小猫爪……等一下,现在房间里黑咕隆咚的,视线范围内的一切又怎么会如此清楚?他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脸,该说是意外还是不意外的,他的小肉垫碰到的不是人类的脸颊,而是比阿尔弗雷德脸上稍微短一点、也稍微柔软一些的毛发。

如果他没有理解错的话,那么现在,他,亚瑟·柯克兰,被某种不知名的神秘力量变成了一只猫,而这里,就是他为阿尔弗雷德搭的小床。

这个骇人听闻的认知他终于发出了一声惊叫——或者该说是一声惊喵?总之那个扑在他身上睡得沉沉的阿尔弗雷德终于因为这声响亮的猫叫声醒了过来,亚瑟看着他用那比自己的大了一圈的爪子揉了下脸,蓝宝石般的眼睛跟着就睁开了。

"嘿……嘿!你是亚瑟吧?你也变成猫了?天呐我就知道你要是能变成猫咪肯定是只折耳!"阿尔弗雷德一把就用爪子捧住了他的脸,那平时听来除了底气特别足之外和其他猫没有太大区别的喵喵声此时居然变成了美式英语。

这一定是精灵们的恶作剧,一定是!

对于自家猫咪的心理承受能力、智商以及语言能力(?),亚瑟感到由衷的自豪……等一下,现在可不是主人与宠物lovelove的时候,他一脸严肃(大概吧)地要求对方从自己身上下去,阿尔弗雷德倒也听话,只不过,在从他身上爬到旁边之后,这只只是被临时拿来充当猫床的篮子就显得太小了一点。因为重心不稳,他俩一起从篮子里滚到了厚厚的地板上,阿尔弗雷德打了个滚就爬了起来,亚瑟还没有习惯用四条腿站立、肉垫似乎也有点怕凉,最终还是不得不被对方拖到一旁地毯上力才勉强可以站住。

"谢、谢谢你……"啊啊,和自家宠物道谢这种事果然还是太奇怪了一点,亚瑟边想边凭借猫咪的本能向后坐下并稳住了身体,之后他无意识地晃了晃脚,他下身的ω也跟着整个露了出来,一双热烈的目光立刻追了上来,在他总算意识到事情有什么不大对劲并改变姿势之前,阿尔弗雷德已经扑到了他身上,一边热情地舔着他圆圆的脸一边说:"我就知道亚瑟你很喜欢我,嗯嗯,之前你也说过'想和我家的猫结婚'呢!我知道我知道,你是为了和我交配才变成猫咪的,对吧对吧!放心吧,我会对你负责的!"

好在精灵们的恶作剧还不会如此没有底线。

所以,舔着舔着,亚瑟就再次觉察到了异样。阿尔弗雷德突然停了下来,他悄悄睁开眼,之前压在他身上的猫咪居然变成了一个健壮的帅小伙……呃,没穿衣服。

END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