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成长快乐

"我觉得阿尔弗雷德那小子一定有事瞒着我们。"
"什么?"
"这我怎么会知道,总之就是感觉气质什么的微妙地和以前不大一样了?"
"这么说好像的确是有那么一点……"
"还有还有,你们难道没发现学生会长从这个星期一开始突然不会每天都出现在篮球馆了吗?……以前他俩可是每天都要一起搭地铁回家的。"
"好像真的是这样哎……啊,我说,该不会是他做了什么蠢事得罪学生会长了吧?比如笑话对方贫弱什么的……"
"不,我想会长应该还不至于那么小心眼吧,不过阿尔弗雷德当着人家的面的确总是嘴贱,像是咱们前几天打友谊赛之前说的那个什么,如果我得了四十分以上就亲一个之类的。"
"但是……他真的得了四十几分。"
"……怎么说呢……"
"……这玩笑的确开过头了吧。"
"可是我看阿尔弗雷德好像没事人一样?"
"他一向心大,你又不是不知道。"
"如果真是这样,那,学生会不会削减我们的社团资金吧?"
……
"我说你们在瞎担心个什么劲儿啊,如果是说学生会长的话,我是听说他周末做运动的时候受了伤所以请了病假。好像是扭了腰还是腿吧反正这几天都在床上躺着呢,阿尔弗雷德这几天练习之后立刻就跑走,应该就是去看他了。"
"原来是这样!"
"太好了太好了!"
……

END
嘿嘿♂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