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Happy happy trouble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亚瑟说:"我要去广场听跨年钟!"

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心愿:从合租的公寓到广场步行也只需要十几分钟,只要亚瑟想,他甚至不用为了糟糕的交通状况而提前几个小时出门,但事情就是这么不顺:两年前的岁末他整个人都淹没在报告堆里忙得饭也顾不上吃脸也顾不上刮、顶着漫天飞舞的小彩片的人们欢呼雀跃的时候他正红着眼睛查找那组出错的数据;去年的十二月他倒是过得轻松,甚至还亲手制作了一堆礼物——然而"问题"也出在这里,阿尔弗雷德脖子上围着他[删除]亲手织[/删除]送的围巾,眨巴着一双亮闪闪水汪汪的蓝眼睛,抓着他的手对他倾吐了足足五分钟的爱意,暖色的灯光下这个本就英俊小伙子迷人得不得了,所以他头脑一热就对约会的事儿点了头……然后天知道他俩怎么发展得那么快,当欲火终于熄灭(或者说是再没力气烧下去),他忍着肌肉酸痛摸过床头只剩2%电量的手机看了看,很好,那上面的日期已经蹦到了一月二日。

所以当他大声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不仅气势十足,甚至还有点咬牙切齿……如果之后没有伴随着两声咳嗽的话。

阿尔弗雷德笑着走过来,将药片和马克杯递到他手里、同时为他拉了拉滑到手肘的毛毯,亚瑟侧过头来瞟了他一眼,漂亮的森林绿里充满了怨念,他被看得有点心虚——毕竟,当时拍着胸脯答应会和亚瑟一起去广场守岁、结果纵欲过度那事儿有一半是他的责任(另一半是因为他的男朋友试戴了一顶垂着两个绒球的、过于可爱的毛线帽),于是他带着点讨好意味地坐到亚瑟身边,用绝对会让他的那群球迷大叫"阿尔被魂穿了"的柔和得不可思议的声线,贴着对方耳朵轻声说:"那就快点好起来。"

热乎乎的鼻息刺得亚瑟下意识地缩了缩肩膀,他象征性地翻了个白眼:"说得好像是我故意要感冒的一样。"过去一年他几乎每天都会被被阿尔弗雷德拖去跑步,体质算是挺不错,然而实验室里已经因为感冒倒下了一片,他同时做着几个人的工作,劳累加上突然降温,终于也还是没能躲过去。

低烧的病人脸色看着比平时更红了一点,阿尔弗雷德终于还是忍不住靠得越来越近甚至还蹭了两下,亚瑟也只是不怎么认真地抱怨了一句就任凭对方抱着自己了。药片的催眠效果已经发作,他觉得眼皮有点沉,索性借着这一阵儿的头脑不清耍起了赖:"你不是医科生吗?想个办法让我在一天内痊愈。"

哇哦,都这样了还要撩?

三秒钟后阿尔弗雷德定下了神,他把那双有意无意地往自己帽衫下摆里乱钻的不安分的爪子抓出来,握在自己手中搓了搓,笑着说:"那不如我们试试传说中的……"

万能的治愈之吻?

 

END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