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人靠衣装

简单的说就是阿米小学生(。)题目和内容没关系。

阿尔弗雷德看了看被亚瑟分别拿在两只手里的衣服,终于还是忍不住说:"我觉得,这些都不太适合我。"
店里的客人很少,他的声音已经努力压低了却还是很引人注意,因而亚瑟有些尴尬、并且,他还注意到站在几米之外偷偷看着他们的店员和其他顾客脸上也透着一股尴尬。阿尔弗雷德看起来倒是完全没有这层顾虑,他抓了抓脖子上的领结,说:"虽然是要去你家……不过只是这样而已,没必要大费周章买这些、这样的衣服吧?"语毕,领结已经被单手摘了下来,与此同时,他还讨好地眨巴了一下眼睛。
亚瑟叹了口气,摇着头,嘴里念叨着"我希望你能够成熟一些",他的语气平和,听起来却并没有妥协的意思——看来他刚才那一下目光攻击没什么效果。两人无声地对视了一会儿,阿尔弗雷德盯着对方微翘的鼻头和鼻梁上的小雀斑,心头一软,还是选了其中一套,走进了试衣间。
此前他们已经一起在购物街上消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亚瑟为阿尔弗雷德挑了一件衬衫和一双皮鞋,价格倒不是问题,只是他不太能穿的惯,然而他们的采购还没有结束,或者应该说,现在进行中的挑选正装这一步才是最麻烦的。
哎呀,只是自己被亚瑟的哥哥们点名了要一起吃个饭而已呀?听说亚瑟和他们关系不太好,看来是真的呢……
阿尔弗雷德在试衣间里消磨了好一会儿时间。这倒真不是他故意为之,而是这类硬邦邦紧崩崩的衣服的确是他不大擅长应对的类型。服装店里的换衣间宽敞明亮而舒适,只是隔音做的不太好。对着墙壁上的镜子整理衣领的时候,阿尔弗雷德听见了外面的交谈。
店员说你的这位朋友真是个英俊的男孩应该很适合我们店的风格不过年轻人喜欢正统风格的可能的确不多,亚瑟说因为是要一起去参加一个重要的聚会所以很希望他打扮得尽可能体面,除此之外就再没有说什么——等一下,居然只有这些?
就,只是"朋友"而已?
阿尔弗雷德拉来帘子站了出来。在店员和其他客人不约而同的赞叹目光中他径直走到亚瑟面前,后者的脸有点儿红,神经兮兮地紧紧抓着手机,就像是突然撞见了英俊的篮球明星的纯情少……stop,这形容有点儿奇怪,总之就是那个意思,大家意会一下。
他站定了脚步,扬起头,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如你所愿我已经换好了。这样去你家的话,我想你的哥哥们一定会同意你我的婚事了吧,达令?"

END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