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有样学样

上午在群里说了个猫米x仓鼠眉(……)的舔舔梗,硬套了今天ask的题目写一写。

今天是星期六,听主人们说,他们将会外出一整天。
和平时一样,猫咪阿尔弗雷德早早地爬了起来,他在房间里跑了一圈,亲昵地蹭过主人AK光滑的小腿,蹲在桌边吃起主人AFJ专门为他准备的小鱼形状的猫饼干,不远处主人们也已经落座,他们一边聊天一边吃早餐,隔壁城市的一家美术馆——他们今天要去参观的展览就在那里举行——如何如何,同时吃着涂了花生酱的烤吐司和牛奶。
早餐时间温馨而平和,两人的脚在桌子底下碰来碰去,后来甚至还毫无征兆地亲了个嘴,舌头乱卷的那种,主人AFJ笑呵呵地说刚才忘了早安吻现在补上——阿尔弗雷德知道这是人类讨好心上人的方式——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刚刚打过一架……好吧其实阿尔弗雷德没有亲眼看到也不知道他俩为什么要打架,但他们天还没亮就关着门闹出了挺激烈的声响,现在主人AFJ的肩膀上有抓痕和牙印,而主人AK偶尔会按两下腰,走路的姿势也有点怪,可能是厮打的时候不小心扭到了吧。
唉算啦,两脚兽的世界太复杂了,他可没兴趣了解。
之后他们就穿戴整齐离开了家。临出门时主人AK揉了揉他的背要他乖乖当个好男孩,不要把家里弄乱,也一定一定一定不能欺负家里的新成员亚瑟——前面那句话他会考虑一下的,至于后面的……这可真是多余,他那么喜欢这个新朋友,怎么可能会欺负人家呢,是吧?你们还会打打架,他和亚瑟可是亲密极了!
这样想着,阿尔弗雷德三两下攀上窗台,走到另一边,然后灵活地蹿到了另一边的桌上。周围静悄悄的,时针刚指向七点,这时候他的小伙伴应该还在睡觉吧……他放慢了动作,一步步靠近了笼子,果然,那个小东西现在正把自己整个裹在被单里躺在木屑堆上轻轻打着呼,一双耳朵偶尔动一下,可爱得让他很想揉一把。
开什么玩笑,英雄阿尔弗雷德当然可以控制住自己的爪子,他的自制力可是很好的,绝对不是因为有笼子隔着摸不到什么的……嗯就是这样!他坐在旁边一声不吭地看着亚瑟睡觉,直到对方被阳光刺得揉了揉眼睛,醒了过来。
"早安喵!"
阿尔弗雷德中气十足地打了个招呼,亚瑟被吓了一大跳,一把就抱住了怀里的葵花子抱枕,这个小动作也可爱得要命。之后他听到亚瑟小声嘟囔着"那么大声做什么我又不会听不到",似乎带着点抱怨和撒娇(亚瑟:没有的事!),就俯低了身体盯着对方看。正在穿衣服的亚瑟被他瞧得不好意思了,就抱着背心转过了身去,只留给他一个圆滚滚的背影。
"主人们呢?"
"出去了,今天只有我俩在家哦!"
那边亚瑟已经穿好衣服转回了身,按照习惯他会在早餐之前稍微散散步,于是他用魔法打开了笼子上的小锁(仓鼠当然是会用魔法的这没什么奇怪)。看着对方的动作,阿尔弗雷德心头突然一动……于是,在亚瑟穿着小皮鞋的爪爪刚刚迈出笼子的瞬间,他就被迎面而来的超热情的大猫一舌头舔倒在了桌子上。

END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