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那个关于你的让我坐立不安的秘密

突然沙雕。

他们终于找到了那处藏在黑暗森林的毒沼深处的宫殿废墟的入口。
亚瑟的披风已经被扯得如同破布,如果不是林子里过于阴冷,他肯定早就扔了这累赘,看到石柱的时候阿尔弗雷德兴奋地叫了一声——这家伙壮得像头野牛,此时也是精力旺盛,一点儿也不像是刚刚击退过成群的巨型吸血蝙蝠又一口气跑过食人花田的模样,亚瑟可比不得这些,他顾不上什么干净不干净,直接坐在了生着青苔的石头上,狠狠灌了几口水、一不小心还被呛得咳了几声。
下身潮湿冰冷还凹凸不平的触感让亚瑟意识到裤子上破了两个洞,其中一处还在有点尴尬的屁股上。他紧张地看向对方,谢天谢地,神枪手正皱着眉头研究那块残缺不全的羊皮卷地图,并没有注意到他的表情有多生动。
"看来我们应该从这里进去,"他指了指石门上七缠八绕的复杂图腾,"但我总觉得这里很有问题。"
"你总算懂得思考了。"
亚瑟一边说着挖苦的话,一边小心地站起身——他们之所以会这般狼狈,多少也有阿尔弗雷德鲁莽行事的原因,想到这个他就生气,表面上却不露声色,并尽可能自然地将长及膝窝的披风又向下拉了两下。
好消息是没有什么能够难得住他这位有名的古代文明专家、他的同伴又是最棒的猎人,只用了不到一个小时,他们就已经冲破了所有机关,顺利到达了地下宝库。两侧的宝箱亮闪闪的照得人心情愉快,亚瑟被一只别致的小王冠上漂亮的蓝宝石吸引了注意力,走在前面的阿尔弗雷德连续叫了他两次,他才追了上去。
宝库尽头的小门上用精灵语写着"秘密之泉"。亚瑟眨巴着眼睛看向阿尔弗雷德,对方也是一脸惊喜:谁能想到那只在传说中出现过的、无所不知的泉水竟然也在这里?
按照旁边石碑上的记述,这眼清泉可以告诉人们世间一切隐秘的事情,然而它每次只会和一个人交谈,看到阿尔弗雷德兴奋得像个听到冰淇淋车叮当声响的五岁的男孩,亚瑟大度地让对方先去试试看。
神枪手开心地推开门走了进去,亚瑟又想起了那块蓝宝石,等下他可得把它装进背包。不等他多想,面前那扇门就被从里侧拉开了,阿尔弗雷德只在里面待了不到两分钟,不仅如此,他脸上的表情也有点古怪。
亚瑟的心一沉:"传说是假的?"
"应该是真的……我想,就是我得消化一会儿它的话哈哈哈,现在轮到你啦。"熟悉的笑容回到了阿尔弗雷德脸上,亚瑟放下了心,在对方的催促下他走到门边,阿尔弗雷德又叫住了他。
"里面有点冷,"他比划了一下,"你要不要……我是说,加件衣服?"
两分钟后,亚瑟也带回来一脸诡异的神情。
他们十分默契地没有交流感想。毕竟,心上人的屁股居然正吹着凉风和暗恋对象偷偷给自己准备了一件粉色半透明情趣内衣什么的……根本就说不出口啦!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