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Before the beginning

在从车站到达公寓的短短一段路上,亚瑟裤子口袋里的手机震了几十次。
信息发送者毫无疑问就是SoS,此前他已经和这位在某个本地BBS上认识的家伙磨磨唧唧黏黏糊糊地互相撩了好几个月,当普通的日常交流变成了气息暧昧的调情,终于,在一个星期前,两人约好在今天晚上开语音,现在太阳已经快要落山,四舍五入也差不多到了时候。
如果不是双手各抱着一只沉甸甸的购物袋,他绝对忍不过这漫长的十二分钟。
此前他从没试过对什么人如此心动,而现在,仅仅是隔着一层布料的不规律的嗡嗡的震动,就把亚瑟的大腿和胸口刺得阵阵发痒。他甚至一点都不想去责备对方一次又一次地用信息提示音打断耳机中的音乐——循环播放的可是他本命乐队的最新专辑。
实际上他们不仅没有听过对方的声音也交换过相片,可以说他们完全不知道彼此的身份……这真的,他抿了抿嘴,这真的有点疯狂。
但没有什么能阻止他的脚步。
最后的五阶台阶亚瑟几乎是跳上去的,走进公寓大门时,他看到电梯门正缓缓关闭。亚瑟脱口而出一句稍等——平时他绝不会做这种可能会麻烦他人的事,但他真的有点等不及——幸运的是有人重新为他按开了门,他立刻加快脚步,一路小跑着跨进电梯,道过谢之后,才注意到封闭空间里的另一位乘客居然是阿尔弗雷德。
唔,就是那个在辩论赛时把"最佳辩手"的头衔输给了他、随后又在科技竞赛时扳平了比分的一年级新生,他们住在同一幢单身公寓,好巧不巧的,两人的房间还正好是在同一层。
除此之外就……没了。
亚瑟猜自己的表情一定有些尴尬,不过阿尔弗雷德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眼,点点头算是打个招呼,就继续低下头盯着手机屏幕上的不知什么东西。
他的手指飞快划动屏幕,像是在和什么人聊天。
亚瑟并不是故意要盯着人家看的。电梯间里只有他们两个,这封闭的小盒子又上升得太慢了一点儿,手机还在震啊震的,他觉得自己必须分散一下注意力,他别无选择。阿尔弗雷德的脸长得很不错身材更是好,亚瑟当然知道对方在学校里有多受欢迎,但直到今天,现在,他才突然对姑娘们口中"阿尔笑起来的模样最为迷人"产生了些许认同。
是在和女朋友聊天吗?不知道,随后亚瑟安分了不到半分钟的手机就再次表明了自己的存在感,待会儿他和SoS的第一句话应该说些什么?最近的一次文字交流时他们几乎已经扒光了彼此的衣服,今晚又应该进行到什么地步?……他无法克制地浮想联翩,再也顾不上别的。
还是因为阿尔弗雷德的提醒,亚瑟才意识到已经到了。
两人的房间在电梯两侧,阿尔弗雷德挥挥手算是道别,亚瑟完全没去计较对方几乎不舍得把目光从手机屏幕上错开的行为是不是有些不礼貌——他根本没注意到。裤子口袋里的"魔盒"不断催促着他几乎让他跑了起来。
在亚瑟将一只纸袋放在地上,急匆匆地摸索着背包里的房门钥匙的时候,手机的震动突然变成了连续的。SoS发来了通话邀请,他头脑一热,顺手就按下了接通。
"怎么一直不回我呢?该不会是把咱们的约会给忘了吧?"
经由耳机传入的男声温暖明亮又带着点似是而非的熟悉,亚瑟不由得屏住了呼吸。
与此同时,从走廊的另一边传来了门被关上的声音,他下意识地回头看了看……
什么也没有。
然而,天知道为什么,亚瑟的心头莫名其妙地颤了一下。

END

注:SoS=黑桃之星哈哈哈哈【……无聊不无聊。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