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英国管家世界第一

回归我的废萌(x)风。废萌小甜饼总是安全的吧!
超级短,阿尔弗雷德和粘土亚瑟的小日常。

无论阿尔弗雷德承认不承认,Artie想,他的主人都一定是个工作狂。

之所以会这样想,是因为阿尔弗雷德今天早早起了床,简单吃了个早餐就一头扎进了书房,那之后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他一直坐在电脑前工作。然而今天是周末,天阴沉沉的,十分适合睡懒觉,并且他就只吃了一片面包,光秃秃的、别说煎肉,就连果酱都没有涂——天知道这小子有多喜欢那罐新买来的蓝莓酱——看起来一点也不好吃。

除了枯燥的键盘声,房间里再没有其他动静。

Arite一向懂事,既然阿尔弗雷德要专心工作,他当然会全力配合。迷你绅士把自己的小椅子搬到不影响对方工作的位置,抱着小熊坐上去,专心地看阿尔弗雷德打字。

不远处的小闹钟的表盘上瘦长的雕花指针机械地转了不知道多少圈之后,他都开始觉得无聊了,突然闻到空气中飘来一股暖乎乎的香气——苦苦的,是他不太喜欢的咖啡的味道。他侧过头,看到阿尔弗雷德单手掩着嘴巴打呵欠,另一只手则正捏着一根搅拌棒。

真的好辛苦喔……Artie想,就在这时,阿尔弗雷德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男人在一秒钟之内就把注意力转移到了这通听起来似乎很厉害也很重要(但反正Artie也不关心)的电话上,他的脸看着挺严肃,估计他们得说上一阵……看完全那杯被忘了个干净的咖啡,唉,亏得阿尔弗雷德长得人高马大的,还不是个不让人省心的小鬼?

Artie莫名心头升起一股强烈的责任感,他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于是跳到了桌子上,轻手轻脚地跑去了桌子的另一边……几乎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总算把那半空的方糖罐推了过来。

于是,当阿尔弗雷德终于应付完那个难缠的客户,挂断电话回过身,就看到他可爱的小伙伴吃力地举着那对他来说过大的夹子,双手并用地夹着方糖,一脸犹豫地嘀嘀咕咕着什么,平时只允许他一次加一块糖、但今天要不要再多加一块糖奖励他努力工作……的高深的两难问题。

END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