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少年KQ小段子

随便写写哈……

"放开我,我才不要去什么室外茶会!"
那充满了大裙子和香粉气味的场合真的太让人窒息了!亚瑟态度坚决,他的语气非常强硬,只是碍于被人扛在肩膀上的诡异姿势,那些话才少了点威慑力、捶在对方身上的拳头也用不上多少力气。
而造成这一诡异局面的阿尔弗雷德则走得大步流星。他们穿过走廊和花园,经过两人身边的卫兵和侍从全都目不斜视,亚瑟则坚持认为他们一定都在笑话自己:还有什么是被明明比他小了快四岁、身形却比他宽厚高大了至少两圈的婚约者扛起来招摇过市、他又做不出任何有效反击更丢人的吗?
答案只能是没有。
他的一张脸因而涨得通红,双腿也跟着不安分地踢动。
被这么一闹,"野蛮粗鲁的斯佩德斯混账王子"阿尔弗雷德立刻卡紧了亚瑟的腰,当他们拐到无人的偏僻处,他又伸手在他的屁股上拍了几下。
"你一直把自己闷在房间里看书,就不会觉得孤单吗?"
阿尔弗雷德说。让他感到意外的是这位养尊处优的柯克兰王子身上根本没几两肉,那张小圆脸上尚未褪去的婴儿肥完全就是欺诈,他下意识地把拍打的动作放得更轻——之前也只是在开玩笑,根本没用半点力气就是了——亚瑟立刻因为恼羞成怒而出声抗议,这让他心情莫名地愉快。
然而随后对方却又突然不再挣扎,安静了不到两秒钟后,他还没反应过来,就突然听见挂在自己肩头的男孩发出一声几不可闻的呜咽。
不、不是吧,难道刚才真的打疼他了?
阿尔弗雷德连忙把亚瑟放下来,后者也不理他,刚踩到地面就推开他背过身去低头揉着眼睛,他看了看对方那似乎只有自己一半粗的胳膊和细白的脖子……说不定刚才真的不知轻重地弄疼了人家呢。
阿尔弗雷德有点担心地蹭过去,稍微弯下腰,放软了声音,带点讨好地出声询问。
没反应。
又过了一会儿,亚瑟才终于重新回过头,通红的眼睛让他看起来像只可怜兮兮的兔子。
"抱歉,我是想带你出来晒晒太阳,说真的我也不想去茶会,但我可以陪你去你喜欢的地方转转,"阿尔弗雷德的道歉十分诚恳,"另外,我刚才不该打你的……那里,对不起。"
一时间他选不出一个更合适的词来指代"屁股",这让他罕见地觉得有点尴尬,而说起话来总是字斟句酌得像是在念戏词的另一位王子的脸在那一瞬间红得发亮。
"笨蛋、我,我刚才只是眼睛里进了点沙子而已,刚才已经弄掉了!"
哦,那可真可惜……阿尔弗雷德理智地把这句话吞了下去,尽管早就有人叮嘱他要学着在自己和法定伴侣之间制造一点浪漫,而放过帮对方吹吹眼睛这种难得的亲密体验真的让人觉得挺遗憾,不过……说话时,亚瑟有意无意地抓住了他的袖口,而他也不是那么迟钝,于是少年们的手试探着碰触,然后纠结而别扭地勾在了一起。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