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Sweet finger

越来越忙了……越来越忙……越来越……越……怀念能精神饱满地每天写三千的岁月TAT


世界上没有几件事能比看到那把熟悉的黑色直柄雨伞出现在门边的雨伞架上更让人愉快,如果有,那就是不远处的鞋柜上,还摆着一串挂有小熊的钥匙。
是亚瑟来了。
只用了三秒钟的时间,阿尔弗雷德就忘记了顶着大风跑了很远的路最后却没能买到限量手办的小小不愉快,轻微的声响从厨房的方向传来,随之而来的还有热乎乎的食物的气味,这让他笑得有点无奈:那位立志成为名厨的黑暗料理大师一定又在抓紧时间蹂躏他的厨房,不过这味道闻起来还不赖,大概亚瑟之前不情不愿地说的"试着练习了一下"还是有点效果的。
阿尔弗雷德脱去外套,快步走进了房间。靠近厨房时,迎面而来的温暖而带着点潮湿的空气再一次证明了他的猜想。果然,再转过一个弯,亚瑟那单薄却挺拔的背影就出现在了他的眼前,此时的厨房里一派秩序井然:火上的锅子发出咕嘟咕嘟的声响,英国人则站在另一边切着菜,阿尔弗雷德的目光在隐约可见的小火苗和围裙带在亚瑟腰后交叠出来的结上迅速打了个来回——深绿色的毛衣会非常衬亚瑟的眼睛,只是没有打蝴蝶结,有点可惜——然后他又向前迈了一步。
"亚瑟!"
阿尔弗雷德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响亮,但他没意识到自己的运动鞋底踩在地上没多少声响,那个粗眉毛的家伙又正一门心思和案板较劲,根本没察觉到有人靠近。所以他并没有如预期的那样,看到恋人扭过头用与那红扑扑的脸蛋完全不配套的别扭腔调说"不许打扰我",而是……
亚瑟被吓了一跳,肩膀一抖,哐当,然后阿尔弗雷德听见对方发出了一声惊呼。
……
谢天谢地亚瑟的手指只是被斜着滑倒的刀压了一下没有破皮,只是那把刀有点重(为什么会买这么重的刀来着?),因此他的指腹上红了一块。而这点连伤都称不上的小小碰撞就使阿尔弗雷德的反应显得无比夸张:他大叫着你别动然后一个箭步冲了上去,一旁地上的瓶装果汁(为什么会在这里)被踢得滚了出去,他脚下晃了晃,立刻站稳了,然后,在亚瑟诧异的目光注视下,他无比紧张地抓住了那只举在自己面前的手。
"别担心,我帮你处理一下然后带你去医……"
亚瑟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一边笑,他一边伸出另一只手,曲起手指,在阿尔弗雷德头上弹了一下。
"不用。"
阿尔弗雷德这才注意到那两根被自己捉在手里的白皙的手指上并没有触目惊心的伤口。但他还是有点不放心地把亚瑟的手拉起来,对着指尖吹了吹气。
"真的没事吗?"阿尔弗莱德微微低下头,又抬起眼睛看着亚瑟——那双眼睛亮晶晶的像是藏了一大把钻石,被他盯着的男人不大自在地干咳了一声。
"真的,不过,"亚瑟飞快地眨了眨眼,"如果你还不让我去看一下锅,可能就有事……啊!"最后一个单词却因为手指突然被阿尔弗雷德的舌头裹住而变了调。
亚瑟的手指上带着蛋黄酱、砂糖和不知什么香料混合出来的味道,有点好吃,他甚至还用牙齿轻轻地咬了咬。
……
"你是小狗吗,阿尔?!"
"汪汪!……啾。"


END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