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我和我的"哥哥"、以及我"哥哥"的哥哥的第一次见面

今天的ask:您有几个兄弟姐妹?

乱写一通,胡搞一下眉毛的哥哥们,主要内容是哥哥们,嗯。

从他们终于捅破了那层名为暧昧的窗户纸开始,半年之后,两人的关系也总算磨磨蹭蹭地亲密了起来。

几天前阿尔弗雷德提起了同居的事,亚瑟沉吟片刻还是说要再考虑看看,鉴于男友的心思总是有些纠结,一向乐观的美国男孩就暂时把这事儿抛去了一边,转而邀请对方下个周末过来自己的公寓一起看电影。

爱情片是落着点小雨的春日午后的最佳选择,阿尔弗雷德坐回沙发并按下播放键,而倚着双人沙发另一只靠垫的男人则下意识地向他旁边靠了靠。

柔和舒缓的音乐流淌在整个房间,浪漫的情绪从屏幕一点点溢出,受到感染的阿尔弗雷德伸出手去圈住了身边人的肩膀,对方也习惯成自然地把脑袋枕在了他的肩头,而后剧情推进到主角们的第一次接吻,他有些蠢蠢欲动地侧过头,正犹豫着要把嘴唇印在哪里,亚瑟也突然看向他,说:"我家里……请你明天过去一起吃个饭。"

这可真是个炸裂的消息。

阿尔弗雷德从没想到他为了以后面试而准备的那几套正统得要命的衣服会在大二这年就派上用场。在硬邦邦的衬衫领子和条纹领带的双重压迫之下他觉得很不舒服,好在亚瑟提前跑来了他家,只看了他一眼,就打发他去换了套休闲装。

"我哥没那么在意这些。"

温暖的风连续吹群两阵,亚瑟一边说一边伸手帮阿尔弗雷德理了下头发,这时一辆银灰色的跑车追上了两人,喇叭声让他们停下脚步,然后车窗摇下来后,阿尔弗雷德看到一张和亚瑟的面部轮廓十分相似的脸。

喔,这人一定就是亚瑟的哥哥了。

关于这个人,阿尔弗雷德只有"严肃得吓人"和"脾气很差"的印象,毕竟,亚瑟说过的那些关于他家里的事里,涉及兄长的部分少之又少——这是因为他很怕他哥哥,然而……

"哈哈早上好啊先生们!你就是阿尔弗雷德?我是亚瑟的哥哥,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别去坐什么巴世了,我直接带你俩过去吧?"

车子里的男人十分热情,那双笑弯的绿眼睛也没什么威慑力。一路上他一直在高谈阔论,阿尔弗雷德根本无法将这个健谈到近乎话痨的男人和恋人口中的"童年阴影"联系到一起。

"我哥知道咱俩的事,别担心。"

今天亚瑟起的太早,话一说完,他就闭上眼睛在旁边补起了眠,年长的柯克兰看了一眼后视镜,指点阿尔弗雷德翻出一条薄毯子帮他盖上。

看起来这个哥哥不是挺不错的?也许只是因为年龄差距什么的,以前亚瑟才会有那种负面的想法吧……阿尔弗雷德想,如果柯克兰兄弟之间是有什么误会,他一定会帮着调和的。

交通状况很不好,原本不到一小时的车程生生被拉长了一半,亚瑟倒是睡得挺饱,下车时还伸了个愉快的懒腰。几个人刚刚走出车库,新角色就登场了——瘦高的男人染了奇怪颜色的头发,耳朵上打了至少十个洞,看起来他和规规矩矩的优等生亚瑟截然不同……但他也有着同款的柯克兰式五官。

喔,原来亚瑟还有另一个哥哥,阿尔弗雷德迅速收集了对方的外形信息,的确,这个倒是有可能让从小就是乖宝宝的亚瑟不太想靠近。

身形挺拔得像根电线杆的男人走上两步:"真是让我好等啊,弟弟。"说着他突然舒缓了脸上的神情,伸开手臂,亚瑟快步上前,回应了他的拥抱。

好吧,看来也不是这个。

决定放弃思考的五分钟之后,终于,勇者阿尔弗雷德遭遇了最终boss:那个紧绷着脸的男人用最刁钻客户审视供应商的挑剔眼神看着他,亚瑟在背后偷偷捏了捏他的手,然后看着前面,小声叫了声哥哥——那声音甚至带着点颤——对方没有回应,开口就是:"交男朋友这么大的事,居然一直瞒到要和对方同居前才跟家里说?"

哇……哇哦,我听到了什么?

房间里突然安静了下来。

阿尔弗雷德惊喜地看向亚瑟,可惜对方没有和他深情对视的念头。

热情的柯克兰靠在门边嘀咕:"还不是因为大哥你一直吓唬人家,老幺才不敢告诉你的,亚瑟可是圣诞节时就和我说了他准备接受谁的告白了。"

耳洞狂魔柯克兰则悠悠地添油加醋:"明明是你自己太不关心弟弟了,老哥,我也知道他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上床的。"

呃……这是怎么个状况?

阿尔弗雷德看看左边又看看右边,为了缓解眼下这无法形容的诡异气氛,他是不是应该掏出藏在口袋里的小戒指盒?

END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