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白头海雕x小兔几

↑新的动物柄周边终于出了!好可爱!不过看别人抽到的眉毛好像不多?
于是……最近好像就喜欢写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


大家好,我是一个挂件,一个……如你所见,穿着垂耳兔套头衫的成年男性角色挂件。
就现在这个季节来说,我穿的有点多,实际上在从仓库被运过来的路上我热得都要中暑了,不过现在这个房间里倒还是满凉快的,所以之前的那点不适暂时可以不去在意。
与之相比,我更在意旁边这个家伙的目光——从刚见面的时候开始,这个穿了一身搞笑的白头海雕服装、额前还有一撮莫名其妙的翘毛的挂件就一直笑呵呵地盯着我,他的眼睛闪闪发亮,双手摊开,保持着一个仿佛随时都会抱过来的姿势。
……实际上,那层能够阻挡你们的目光的塑料膜并不会影响到我们。
老实说他长得很好看,看起来应该是个活泼的类型,鼻梁上却架着斯文的眼镜,而这一切都让我感到紧张、尴尬,还有一丢丢莫名的兴奋。
就只有一丢丢而已。
外面闹哄哄的,偶尔能听到或失落或兴奋的人声,这应该是一场贩卖活动吧?前面已经有许多挂件被不同的人带走,我待在无人问津的最角落的位置,无聊到只能玩耳朵。而那个让我很在意的家伙在几次翻来覆去的拨弄之后,居然一下一下晃到了我旁边,又一个人犹豫了一会儿选择了他旁边的那个挂件,将他……翻过来,放·在·了·我·身·上!
这是什么操作!
我简直要叫出声——如果挂件可以叫出声的话——现在他就贴在我身上,我俩脸蹭着脸(中间隔着两层包装),再动一下恐怕就要嘴对嘴了!
就在这时,一位年轻的女士走过来,将他从我身上拿了起来。女神大人感谢感谢感谢感……然后,我也被她一并拿到了手中,我听到了收银员甜美的声音,之后我俩被带到了旁边,那层憋屈的包装被拆掉了。
那位女士发出了与她淑女外表不相符的怪叫。
"是亚瑟!天呐天呐我终于抽到亚瑟了!我的三个阿尔终于……"
我知道亚瑟是我的名字,至于阿尔……对面的小帅哥挥了挥他的假翅膀,说:"嗨亚瑟,我是阿尔!"
不容我做出回应,从那位女士的背包里,又齐刷刷地响起了两个相同的声音:"嗨亚瑟,我们是阿尔!"


END
其实我想写十五个米的【不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