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喵喵喵喵

今天是国际猫日,就写个猫吧。

整整一天一夜的大雨冲掉了大半暑热,晨间新闻脱口秀节目刚刚插播完气象预报,镜头切回主播亚瑟这边,他的脸上带着一如既往的斯文的笑容,说今年的国际猫日会有个难得的舒爽天气,被梅雨天折磨过大半个月的人们,不妨去户外呼吸一点新鲜的雨后空气。
这个时段的家里就只有阿尔弗雷德一个,他可以自在地霸占整个沙发,用最舒服的姿势看电视。亚瑟主持的节目他每期都会看,时不时地也要跑去节目评论区写点儿观后感(对于一只出色的宠物猫来说,这是最基本的,不是吗),今天的亚瑟刚好戴了他最喜欢的那条领带,可爱得让他想起装饰了漂亮细彩带的纸杯蛋糕。阿尔弗雷德因而比平时更加开心,更让他愉快的是,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亚瑟和观众们提出了出门的建议,要知道,因为下个不停的雨和对方连续加班,最近他一直都独自待在家里,早就闷坏了。
一个半小时之后,阿尔弗雷德灵敏的耳朵捕捉到了熟悉的脚步声:是亚瑟下班了。他跑到门边,坐好,尾巴向前勾住前爪——亚瑟说好男孩都会这样——在对方刚刚打开门的瞬间就发出了响亮的喵唔声。
亚瑟愣了一下,放下手提包,弯下腰来揉了揉猫咪的头顶。阿尔弗雷德受用地眯着眼蹭上对方的手,亚瑟跟着露出了笑容。一猫一人在门口玩了一会儿,猫主人站起来,一边解开领带一边朝着房间里走去,看起来他似乎并没有理解猫咪不断飞向门口的目光,更别提出门的事,阿尔弗雷德连忙叫了两声,对方掩着嘴巴回过头来看看他,声调比之前在电视上的还要温和好听:"乖啦乖啦,补眠之前我会先给你准备好早餐的。"
不、不是,虽然吃饭也很宝贵,但它们可完全没有出去约会来得重要啊!阿尔弗雷德理连忙追上亚瑟,在对方拉开柜门拿出美味的猫粮的时候,他跳上桌子,喵喵叫了两声。
"再等一下,乖。"亚瑟边说边忍不住打了个呵欠,看起来他的确很疲惫,阿尔弗雷德注意到对方眼眶下不健康的颜色……他们总是可以一起出去玩的,现在还是让亚瑟先好好睡上一觉吧,毕竟,这家伙那么不会照顾自己,他可不能不管。这样想着,阿尔弗雷德改变了主意,他舔了舔亚瑟的手,用最快的速度消灭了食物,利用对方清洗他的小食盆的时间打理了毛发,然后,在他的主人掀起被子的时候,跟着钻了进去。
"嗯,你是要一起睡吗?刚吃饱就睡觉可是会长胖的哦!"话没说完,亚瑟就已经伸手抱住了眼前的大毛团,阿尔弗雷德默认对方是在开玩笑,因此一点都没有生气。
……不过,果然还是要找个机会变成人形,让亚瑟好好看看他那一身强健的肌肉。

END

评论(3)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